聯絡我們

+852 2117 3666

訂造傢俬、翻新設計、新樓裝修

為您打造理想家居

室內設計榮獲各項室內設計及企業獎項,廣受各界專業認證

為您打造理想想家居

Solid Idea分店新開張:荃灣室內設計公司

服務荃灣室內設計需要,區域覆蓋元朗、北角、深井、青衣等等及其他範圍

南昌 | 匯璽

匯璽

以現代奢華風格為主題概念,使用雲石和木材作為設計基礎。
查看作品

將軍澳 | LP6

LP6 第3座B室

設計師採用輕工業元素設計,用木紋與水泥風配搭,強調出屋主的型格品味之餘,整個空間亦不失溫暖感。
查看作品

荔景 | 海峰花園

海峰花園

單位的室內設計概念回應客人對奢華歐式風格的憧憬。以白色為主,用歐式花線帶出主題,再以金鋼和深色的雲石作點綴。
查看作品

觀塘 | 觀月-樺峯

觀月-樺峯

單位設計使用淺色調,大廳以大理石的亮麗光澤來增強空間感,配合玫瑰金鋼材作點綴,帶出高雅貴氣。
查看作品

Solid Idea 室內設計公司服務範圍

裝修設計、新樓設計及傢俬設計

我們的室內設計和裝修服務將幫助您實現夢想中的空間,為您帶來舒適、美觀和實用的居住或工作環境,讓您的家成為一個真正反映您生活方式和品味的地方。

01

空間規劃

02

室內設計

03

訂造傢俬

04

裝修工程

室內設計博客

Uncategorized

室內設計風格

近來愈黎愈多人鍾意奶油風格同埋輕奢華等的設計風格,比較過往幾年流行的簡約風格,輕奢華呢種類低調奢華的室內設計同時帶一點高級感覺更受客戶歡迎 輕奢華室內設計 室外設計上要打造出輕奢華的感覺少不免要運用到色調配置及傢俬的配搭,以淺色做主調例如:灰色、米色、米白色、深棕色、白色等顏色創造出柔和溫暖的氛圍,配合一些較深色傢俱例如:房門,廚櫃等,營造出強烈對比,其次金屬元素的加入可以說得上打造輕奢華最為關鍵的一步,在整個室內設計上設計師會在傢俬上添加適量金屬例如:飾物櫃以綱邊做點綴可以在空間中添加奢華和光澤感以突出奢華感和細節 輕奢華風的空間蘊含大量的設計細節,比如:紋理自然的大理石元素,與滿載光澤的金屬產生碰撞 有關更多kokorosse 室內設計參考,可返回網頁”更多作品”

查閱全文 »
Uncategorized

2024 新樓樓盤介詔 NOVOLAND

NOVOLAND 有關NOVOLAND 室內設計 NOVOLAND室內設計:Novoland 單位主打1廳2房細單位為主,而NOVOLAND單位多以開放式廚房為主,以灰色調地磚,細單位主力要為客人設計出可收納而同時擁有空間感,所以在NOVOLAND室內設計方面可用盡量淺色調為主,而在NOVOLAND室內設計方面亦要留意原本提供之地磚與房間木地板之運用,所以在NOVOLAND室內設計上可用較溫暖的感覺去配合原來之配套 有關更多kokorosse 室內設計參考,可返回網頁”更多作品”

查閱全文 »

Solid Idea室內設計

配合每個客戶需要,打造獨一無二的室內設計作品

Solid Idea室內設計公司為全港九新界客戶提供優質的設計和裝修服務。無論您想為家居、辦公室或商業空間進行室內設計,或是裝修工程,我們團隊將以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您打造理想中的空間。

Solid Idea 專業室內設計

訂造傢俬、翻新設計、新樓裝修

我們提供免費空間規劃及室內設計服務

了解室內設計服務

查詢裝修設計、傢俬設計、新樓設計等服務報價​

電話號碼

+852 2117 3666

電子郵件地址

info@solid-idea.com.hk

網站

https://www.solid-idea.com.hk/

地址

荃灣楊屋道88號, Plaza88 6樓,626-628

查詢裝修設計、傢俬設計、新樓設計等服務報價